Router.HK

華文科技網站

科技新聞

SQL Server 延伸到 Linux 伺服器上使用

微軟出現 Linux 這個關鍵字並不是少見,但這次讓人驚訝的是,這次宣佈 SQL Server 2016 將會延伸到 Linux 伺服器上!將會在 2017 年中正式推出,可作本機或雲端安裝使用。Red Hat 和 Canonical 也樂意跟微軟合作,為 Linux 客戶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和  Ubuntu 上提供 SQL Server 支援和方案。

除此之外,SQL Server 2016 會提供新的流動商業智能支援 iOS、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裝置。在數據分析上,提供新的 R 語言支援,讓客戶為使用中和分析後的數據進行即時預測性分析。SQL Server 2016 也提供雲端混合架構,可把數據分在本地和雲端系統上執行工作,來減少開支和增加敏捷。

資料來源:Offical Microsoft Blog – Announcing SQL Server on Linux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