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uter.HK

華文科技網站

科技新聞

在 Slack 上打電話

Slack 公佈剛加入測試版語音電話功能,可以打給團隊內任何成員,包括跟 Direct Message 清單上的成員作一對一通話 (所有服務計劃),及各頻道作小組通話 (只限收費計劃)。各 Slack 團隊擁有人或管理者可在團隊設定內,啟動測試版語音電話功能,目前只能在 Mac 和 Windows 的桌面版 Slack 程或上使用,Slack 亦將會在 Chrome、iOS、Android、Linux 版推出這項功能,將來也會加入視訊、畫面分享、流動裝置支援的功能。

資料來源:Making voice calls in Slack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