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uter.HK

華文科技網站

Check IP 地址

你的 IP 地址是 3.145.12.242

網頁瀏覽器是 Mozilla/5.0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; compatible; ClaudeBot/1.0; [email protected]).

瀏覽器接受 語言.

查詢時間: 2024年04月27日 21:00:52 HKT

經由代理伺服器 IP 地址 172.70.127.108。

如何透過 curl 指令和 router.hk 來查詢外部 IP 地址 ?

curl 是 Linux、macOS 和 Windows 的一個網絡傳輸指令,使用 HTTP/HTTPS (Web) 和其他網絡協定,與不同伺服器通訊。

以下 curl 指令可從 router.hk 網站回傳你的外部 IP 地址。

curl https://router.hk/ip/

你想買 Router 俾幾部機一齊上網?

如果您想要在家中或辦公室中使用多台設備共享上網,您可以考慮以下步驟來設置一個多台連接的路由器網絡:

  1. 選擇一台主要的路由器: 選擇一台功能較強大的路由器作為主要的路由器,這台路由器將連接到您的寬帶上網設備(如光纖調制解調器或數據機)。
  2. 購買其他路由器: 購買額外的路由器,這些路由器將用於擴展覆蓋範圍或提供更多的有線和無線連接。
  3. 設置主要路由器: 將主要的路由器連接到寬帶上網設備,並根據您的提供商的指南進行配置。確保您的主要路由器的無線網絡(Wi-Fi)功能正常運作。
  4. 設置其他路由器: 將其他路由器與主要路由器連接,可以使用有線(以太網)連接或無線(Wi-Fi)連接。將這些額外的路由器設置為「橋接模式」(Bridge Mode)或「AP模式」(Access Point Mode),這將使它們成為主要路由器網絡的一部分,並將管理交由主要路由器處理。
  5. 調整設置: 在每台路由器上,您可以調整無線網絡的名稱(SSID)、密碼、加密設置等,以確保您的設備能夠正確連接。
  6. 分配 IP 地址: 如果您的每台路由器都具有 DHCP 功能(自動分配 IP 地址),確保它們的 IP 地址範圍不重疊,以避免 IP 地址衝突。
  7. 測試連接: 在每台設備上測試無線網絡是否正常運作,確保您可以順利連接到上網。
  8. 位置安排: 根據您的需求和家庭/辦公室的佈局,將路由器放置在適當的位置,以獲得最佳的覆蓋範圍和信號強度。
  9. 管理和維護: 定期檢查您的路由器,確保固件是最新的,並根據需要調整設置,以確保網絡的安全和效能。

需要注意的是,設置多台路由器可能需要一些技術知識,特別是在調整 IP 地址範圍和網絡設置時。如果您不熟悉這些設置,您可以尋求技術支援或諮詢專業人士的幫助,以確保正確地設置您的網絡。

>>>>>> 繼續介紹 Router <<<<<<